|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泰安市永立土工材料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亳州地下室排水板(车库底板滤水板)
新闻中心
亳州地下室排水板(车库底板滤水板)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50        返回列表
 

亳州地下室排水板负责人冯经理13853862645供应
   程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塑料产品和塑料研发、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总部研发基地设立于泰安市青春创业开发区,并在全国都设有销售点,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在防水塑料行业已扎根多年,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让用户得到zui优质的服务和zui好的投资回报,zui好的产品,zui好的服务,zui好的信誉,也愿意成为您zui可靠zui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地下车库底板排水板的做法
1底板
    底板为防水混凝土,防水混凝土施工应按审批通过的专项施工方案组织施工。
    底板混凝土结构起坡,坡向排水沟,坡度1%左右。
2、排水板
    排水板脚向下铺设,交接处重叠100mm 或两脚以上。
    排水板必须具有一定强度并满足上部浇捣混凝土作业要求,排水板脚面积(即受力混凝土面积)须满足使用要求。脚高20mm 以上。
    沿排水沟边设厚度不小于150mm 的C20 素混凝土反坎,高度根据地面高度确定。
    反坎下予埋φ20@500mmPVC 塑料排水管,长度大于反坎厚度且两端长出反坎,排水管壁厚2.5mm 以上。
3、细石混凝土
    排水板上浇筑100mm 厚C25 细石混凝土,内配φ6@150 单层双向钢筋网,浇筑混凝土时注意振捣、既不能破坏排水板又必须把排水板脚内填充密实,混凝土面一次抹平压光。按柱距在柱中对应位置设缝,切缝深15mm、宽5mm。
       选择程源公司,让您放心,保质保量。
亳州3亳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