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泰安市永立土工材料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3公分25公分2公分绿色加强型蓄排水板(贵阳发货)
3公分25公分2公分绿色加强型蓄排水板(贵阳发货)
 
 
 
   贵阳厂家负责人冯经理138.538、62645供应2公分25公分3公分绿色加强型蓄排水板,蓄排水板也称为块状排水板,是一种片材一块一块的,这种排水板的抗压强度高,质量好点能上车、承载力重。一般下面铺设一层隔根层起到保护的作用,上面铺设蓄水板,这种排水板的凸点朝上也可以朝下、上面铺设一层土工布。起到过滤的作用,这三种材料一起使用才能完美结合,程源排水板、蓄排水板更安全、更环保、更实惠。
   蓄排水板, 是用聚乙烯塑料注塑而成。是集排水、蓄水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排水材料。它同时具备了蓄水、排水、透气、保温隔热、阻根刺(防止植物根系破坏混凝土结构)等多种功能。结合土工布一起使用,可以避免细颗粒基质堵塞蓄水槽和排水通道,保持排水通畅和空气流通,形成一个完整的、新型蓄、排水系统,被广泛地应用于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中排水板是针对建筑园林绿化市场专门研发的新型排水产品。
   现已是多项建筑绿化工程中被广泛使用,经质量监督检测部门检验合格。本产品具有优良的排水沟功能与蓄水功能,是绿化工程中必不可少的基础材料。
产品特点138+538+62645冯经理
1、施工方便、维护简便且经济。2、耐负荷及耐久性强。 3、能确保将多余水快速排走。 
4、蓄水部分能将部分水储藏起来。5、能给植物生长提供充足的水份与氧气。 6、量轻及屋顶隔热保温功能强加强型蓄排水板大量供货,现货多,颜色全,绿色环保节能产品蓄排水板3公分25公分2公分绿色加强型蓄排水板(贵阳发货)